姌姝

小学生文笔选手前来报道 会点画画

【小女艾米丽】chapter2◎“求生者”

*裘医向,cp较杂,但是有一些cp向设定比较模糊,不是很明显。裘医是主cp且很明显,不接受请勿观看。(官配只有裘医和双军❗)

*与游戏内剧情(推演日记)联系但不进行描写(毕竟人家写过一遍了再写一遍我写不好,照着写也不太好……),建议了解部分游戏剧情后食用

*全员恶人,全员私设(按游戏里设定结局就不能像我这么写了)不过毕竟是游戏角色所以个人理解也不太一样。

*只选入了一些前期角色和背景故事合适的角色,并不是全员(那也太多了!而且第五还在出呜呜呜)

*庄园主人是私设,小女孩主线及侦探不出现也不考虑(完全没有侦探和小女孩的平行世界

*特殊游戏设定,有些不太完善,积分淘汰制。

*小学生文笔/玛丽苏剧情,泪。

*如果看完觉得有哪些地方可以写的更好可以提醒我(?)或者剧情太过玛丽苏什么的。都可以提。


听到艾米丽的声音,弗雷迪的脸色一沉。

她居然还活着吗。


5月11日 军工厂

“你好。”

军工厂的空地上,弗雷迪与艾米丽四目相对。


“……”

“听着,我只是想来找点刺激。我不需要什么奖金。但是现在看来,这太危险了。”

“我不太明白你想表达什么。”

“我需要一个盟友,而作为交换我会帮你取得胜利。但是,你必须保证我的安全。如果我受伤了,你要优先治疗我。”

“……帮我获得胜利?抱歉,我无法就这样信任你。”

“……别这样。互惠互利罢了,我有求于你,也能帮得上你,这还不够吗?奖金都归你。”

“……”艾米丽沉吟片刻,答道:“好,我答应和你合作。但我还有一个问题——为什么是我?”

“你是医生。我只是想保命罢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跟我来。我想我们应该先熟悉熟悉这里的地形——这到底是哪。”


很不情愿的合作,至少在艾米丽眼中是这样的。毕竟就目前而言,艾米丽还看不出弗雷迪帮助她的目的。

“只是来寻找刺激”,这个理由有些过于牵强了。


“这是什么……一座工厂?”

艾米丽有些惊讶,从庄园主塔出来时她就已经感叹于庄园之大,但是没想到竟然还有这样一处地方……她眺望远处,似乎仍没有到达庄园的尽头。


相较于艾米丽,弗雷迪倒是一副在意料之中的模样。毕竟于他而言,这里再熟悉不过了。


“我们进去看看吧。”

走进工厂,艾米丽环顾四周,看见了一台密码机。

“密码机?”艾米丽眯起了眼,“这就是我们要破译的密码机之一吧?”

还没等到弗雷迪的回答,工厂外却传来脚步声。

“是,是那个方向!你去看看!”莱利压低了声音,颤颤巍巍的把艾米丽推向工厂大门。

艾米丽挑眉,最终还是走向了那个方向。这人未免过于胆小了,艾米丽这样想着。


随后工厂大门传来凄厉的尖叫声与求救声。但弗雷迪则早已离开了工厂。


早在游戏开始的前一周,两人就有些交集。

尤其是那件“蓝莓派”事件(具体请看律师日记),也正因如此,弗雷迪潜入艾米丽的房间,得知了她曾经的身份——莉迪亚·琼斯。


害死他妻子的那个医生。

把他的妻子残忍的留在手术台上扬长而去。

她怎么能,怎么能好好的活着。

明明已经是个通缉犯了。

既然如此,不如让她留在这里。


艾米丽早在第一次死里逃生之时就已明白“求生者”的含义。

“监管者”想要杀死他们太简单了。只不过是遵循游戏规则,给他们一条生路。而他们要循着这条生路逃出去,否则就是死。

看到监管者“小丑”的那一刻,想要求救的念头刚起,她就明白弗雷迪一定已经离开了。

是这样想的吗?难道认为只要这样就能把她留在庄园里?


这个人也太不谨慎了。

艾米丽已经明白弗雷迪拙劣的想法。令人不解的是,为什么弗雷迪要除掉她?

想要得到奖金?成为第一?那得除掉多少人啊。游戏才刚刚开始,有必要这么着急吗?

谁知道呢。

眼下,还是想想该怎么逃跑吧……?

评论(6)

热度(15)